学生管理

9月30日,南方医科大学2019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总结表彰大会在顺德校区运动场举行。大会由副校长宁习州主持,学校武装部部长胥来昌任总指挥。校长黎孟枫、副校长文民刚…
新闻摘要: 入学教育是大学教育的起点,也是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和融入大学生活,顺利完成从中学生向大学生的角色转变,学校于9月11-1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安全教育和管理,规范住宿行为,消除安全隐患,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共同营造安全、文明、卫生的宿舍环境。9月18日,总务处学生宿舍管理中心组织…
9月16日晚,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在顺德校区春华堂举办2019级新生见面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缪小勇主持。学院院长马骊,各系所及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辅导员以及2019级…
  9月10日下午,知行书院2019级新生见面会在顺德校区综合馆召开。书院执行院长王婉君、各学院专职辅导员、优秀学生代表以及知行书院2019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优…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