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12月8日 ,在市科技局、广州科普联盟的指导下,由校团委主办、校科普教育协会、人体博物馆科普基地承办、南方医科院口腔医疗中心、“医鸣警人”社会实践团队协办的第五届…
近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在顺德校区举办了精神健康知识流动图书摊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有伍仲珮纪念医院的社工和“及时雨”志愿服务团队成员。准备工作完成后,“及时…
为推进专业文化和班级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学校首届教学节暨教学质量活动月安排,11月26日,我校学生处、教务处、学生自律与权益委员会组…
11月16日,2019第十届头脑奥林匹克大赛(Odyssey of the Mind,简称OM)在顺德校区举行,活动由公共卫生学院学生科学技术与创新协会、检验与生物技术学院大学生科学技术…
11月22日,由学校宣传部、学生处、团委主办,图书馆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诗文朗诵大赛决赛在校本部国际会议厅举办。大赛于9月启动,历时两个月,来自全校两个校区、9个…
首页上页1...45678...17下页尾页 共81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