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活动

10月10日—12日,药学本科党支部、临床药学本科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党旗飘扬 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志愿服务活动连续三天,90人次参与。活动中,党支部发挥组织协调…
为庆贺祖国母亲的70周岁诞辰,中医药学院开展了“青春告白祖国”主题团日活动。爱国家,和平安康幸哉早八点,2018级针灸推拿学全体同学集中到行政楼前,将对祖国的热爱,…
近日,由国家留学基金委主办,我校承办的“感知中国—大湾区医疗科技行”活动举行。来自我校与广州中医药大学的80余名留学生,在两天的时间里开展了一次医疗科技体验之旅…
近日,“迎国庆,保安全,普法进校园”系列活动在顺德校区陆续展开,活动由学校保卫处、学生处、团委、顺德校区管委会联合主办,卫生管理学院承办,活动提高了广大师生学…
外国语学院​10月1日清晨,同学们统一着装,集合完毕,共同前往行政楼,井然有序,列队整齐。当军乐团奏响国歌,全场肃穆致敬,共同高唱国歌:“起来,不愿做努力的人们…
首页上页1...1112131415...17下页尾页 共81条 到第 跳转
快捷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