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医学影像大数据分析论坛在北京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04-25 17:20:42

2017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医学影像大数据分析论坛于2017年4月21日在北京会议中心成功举办。本论坛由我院冯前进教授担任主任委员的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分会具体承办,冯前进教授与东北大学钱唯教授担任分会主席。

本论坛为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为期半天的特邀主题报告,邀请到包括美国医学与生物工程院院士、东北大学中荷生物医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钱唯教授,国家“优青”,苏州大学陈新建教授,国家“优青”、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张道强教授等围绕医疗大数据、脑网络数据挖掘、医学影像处理分析进行了精彩的专题报告。同时通过青年优秀论文展示环节为优秀研究生提供学术展示、交流机会,更好促进青年研究学者的成长进步。

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大会暨创新医疗峰会是中国生物医学工程界的一次盛会,由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和中国医学科学院共同主办。大会主题为医工融合发展,创新引领未来。会议通过特邀报告,主题讲座,卫星会议,项目路演等形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学术交流,参会规模约3000人。

同时,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医学图像信息与控制分会2017委员会议同期召开,由冯前进主委主持,会上分会委员对本次论坛的成功召开进行了肯定,并对分会2017年的发展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明确今年的工作重点:1、进一步发展新会员,尤其是西部等省份;2、今年的学术工作重点为8月即将在沈阳召开的由我分会连同中国生物医学工程学会生物传感分会等共同主办,我分会具体承办的中国生物医学工程联合学术大会;3、进一步健全分会组织架构,确立以学科方向成立学组,多频次、小区域的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