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举办加拿大 访学汇报与交流会

作者:谭思颖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04-14 18:32:03

   4月14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校本部教学楼608课室举行“加拿大访学汇报与交流会”。结束加拿大渥太华大学访学行程的曹蕾副教授在会上作了报告,汇报会由院长冯前进主持并作总结性发言。

会上,曹蕾副教授首先介绍了留基委三期高等教育教学法研修项目和所访问的加拿大渥太华大学,其后从渥太华大学的基本情况、教学管理、课程教学、工程实践四个方面,围绕自己访学过程中的所学所感,讲述了自己在这半年当中的心得体会,以Blackboard网络教学支持平台、Co-operative 项目为感悟跟老师们分享了加拿大教育方式和理念与中国教育现状的差异。最后,曹蕾副教授结合自己的访学经验和教学经历,从尝试新的教学方法、开发新的课程、申请教改课题三方面分享了自己今后的工作思路,使大家获益匪浅。

此次汇报会为教师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提供了学术研讨的空间,不仅展现了出国访学教师的成果、中外教学方式、文化差异,更为今后出国访学的老师提供了借鉴。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