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代表队喜获全国高校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6-12-27 13:50:56

1222-24日,由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发起、互联网应用创新开放平台联盟主办的第三届全国高校互联网应用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傅蓉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心芯相印”(成员:范健威,罗义诚,刘尚庆)代表队首次参赛,参赛作品:“口袋心电”——基于耳机接口的移动心电监护系统,与来自全国248所高校的1876支团队同场竞技,历经长达半年时间的PK,最终闯入决赛并一举夺得2016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MIAC)应用创新大赛创意与安全赛一等奖。

现场照片

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组织发起的全国高校移动互联网应用开发创新大赛,旨在提升高校学生积极参与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研究兴趣,激发学生团队创新热情,提高技术应用与程序开发能力,推动高校开展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的开发和应用创新,促进成果转化。本次大赛分为创意赛、挑战赛、安全赛三个类别,我校团队参加的是创意赛。

合影留念

获奖证书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