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参观红色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作者:毛晓鸿、谭思颖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1-03 14:50:01

为回顾党的革命光辉历程,学习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于11月2日带领全院师生党员代表前往惠州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继续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在鲜红的党旗前,无论是白发苍苍的老党员还是风华正茂的年轻党员,大家都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响彻大厅,让现场所有人都深受感染。宣誓完毕后,学院党委书记郑鑫、院长冯前进、以及有50多年党龄的老专家李树祥教授为新入职的青年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郑重地佩戴了党员徽章,并叮嘱他们要始终牢记党的宗旨,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意识、党员意识、自律意识和表率意识。


5C01B



10511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馆,纪念馆展览介绍了东江纵队建立和发展的历史,以大量的文献资料、真实的历史照片,以及珍贵的革命文物,全面反映东江纵队、两广纵队、粤赣湘边纵队的革命事迹,展现了东江纵队在抗日战争中的杰出贡献以及数千革命英烈用鲜血和生命铸就的历史丰碑。通过参观,党员们深切缅怀了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我党领导东江军民英勇抗战的光辉业绩。更加坚定了要传承红色基因,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前进的力量,让革命先辈留下的宝贵精神财富不断激着我们向着“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勇前行!


16147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