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参加第四届苏州国际医学影像研讨会

作者:林莉燕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1-17 12:18:58


11月4-6日第四届苏州国际医学影像研讨会在苏州大学顺利召开。为了促进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子与国内外学者展开深入交流我院11研究生同学前往苏州大学展开学术交流。 


本届国际医学影像研讨会有来自国内外20多名知名专家就视网膜成像、脑功能成像等医学成像,医学图像处理,医学大数据分析和深度学习,以及影像与临床医学交叉领域的最新进展和前沿问题做大会主题报告和特邀报告。


114日,参会人员还参观了苏州大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的医学影像处理和分析实验室,在医学影像处理与分析实验室负责人陈新建主任的讲解下,我校研究生代表对光学成像和眼底图像领域的知识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学术研讨会邀请了超过3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领域学者专家参与会议,会议期间我校研究生代表与国内外学者医学图像分析以及深度学习等领域展开探讨交流在进一步提高自己科研水平的同时,也为提升我院在国内外医学影像领域的影响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