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2-14 15:33:07


 12月13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行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冯前进院长、郑鑫书记为新受聘的10名兼职辅导员颁发了聘书。此次新聘任的兼职辅导员当中有高级职称5名、中级职称4名、初级职称1名,将协助专职辅导员做好日常管理,激发学生的专业兴趣,指导学生积极参加科技创新,促进学生的全面发展,为帮助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指导与帮助。

 会上,学院党政办毛晓鸿主任宣读了《关于聘任高杨等10名同志为学院兼职辅导员的通知》,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受聘人员表示祝贺。

 接着,学院党委王婉君副书记从教育管理和学业指导两方面对新聘任兼职辅导员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兼职辅导员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重要的补充力量,希望通过兼职辅导员的助力,形成学院全员育人、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和局面。

 随后,学院党委郑鑫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在座的兼职辅导员表示感谢,正是由于大家的参与和支持,才保证了学院学生工作的正常顺利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关系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如何培养人以及为谁培养人这个根本问题。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用我们为人师表的实际行动感染学生、引导学生,切实做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人才,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文/图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谢辉荣)


13CB5


19851


1AE7D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