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校斩获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一等奖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2-18 17:55:17

12月13日—15日,“2017年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决赛在中科院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举行。我校学子发挥出色,荣获大赛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其中,张宁老师指导的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本科生徐文婷、林国业、徐天组获一等奖,林霖老师指导的陈宏维、叶照康、吕国立组和曾斯坚老师指导的林国钦、叶胤妤、林兰组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共有59所高校(境内57所,境外英国剑桥大学、邓迪大学2所)组织了326支队伍参赛,经过预赛评审,共有84支队伍获得三等奖, 75支队伍入围决赛角逐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据悉,全国大学生生物医学工程创新设计竞赛是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医学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的一项重大竞赛。该项竞赛以人类健康、疾病预防、诊断治疗、医学影像以及康复等生物医学相关热点为主题,旨在鼓励大学生在医疗健康领域的创新探索,锻炼大学生的科技实践力,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在生物医学工程领域的创新实践成果。(文/ 谢辉荣 图/徐文婷)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