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体育节系列活动

作者:毛晓鸿、谭思颖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2-19 10:25:16

2017年11月24日至12月1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了包括第二届“医工杯”排球赛及首届拔河比赛在内的学院体育节系列活动,活动吸引了全院师生员工百余人踊跃参加。

“医工杯”排球赛历时三周,采用单循环制、三局两胜制,按积分高低排列名次。赛场上,运动员们精神振奋、配合默契,展示了高超的球技和顽强的斗志,运动员们都拿出自己的绝招,扣球、发球,一传、二传…,每个环节都全力以赴,顽强拼搏;赛场外,拉拉队同心协力、呐喊助威,振奋团队士气。比赛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气氛紧张又不失温馨。经过激烈的比拼,学生联队(本科生、研究生)获得第一名、教工一队(机关、医学工程系、数学物理系、信息技术系、电子工程系)和教工二队(医疗仪器研究所、医学信息研究所、实验技术管理中心、检测中心、检测公司、宜诚公司)获得并列第二名。



  

拔河比赛同样采用单循环制、三局两胜制,按积分高低排列名次,比赛共3支队伍参赛,其中2支为教职工联队、1支为学生联队。比赛过程中,各参赛队员都凝心聚力、团结一致,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体现出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既赛出了水平,又赛出了风格。经过激烈角逐,由四个系和机关组成的教工一队获得第一名,研究所、中心和公司组建的教工二队获得第二名,学生联队获得第三名。

   

体育节期间恰逢我校迎接本科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全院师生在紧张的迎评工作之余,通过丰富多彩的体育节活动,不仅疏导了压力、锻炼了体魄,更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圆满完成了教学评估任务。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