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许志伟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9-10 08:57:07


又一年迎新,我们和小尾巴们见面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9月10日于综合馆召开了新生见面会,学院党委书记郑鑫、院长冯前进副书记王婉君、副院长张煜龚剑、学工办老师们以及新生和家长们参加了这次见面会。



冯前进院长代表学院全体教职工欢迎家长和新同学的到来,勉励同学们在大学里不仅学习知识,也要学会为人处事的方式方法,努力成为一名勤于思考、重于行动、善于的沟通“医工人”。而后张煜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的师资力量,教学特色,学院特色,专业特色等,使同学们对学院的教研力量有了清晰的认识。王婉君副书记用风趣的语言向新生和家长们讲述大学生活方面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问答环节,同学们和家长们就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疑问进行了提问,学院老师们次给予耐心细致的回答,见面会现场气氛热烈。


通过此次见面会,各位学生家长对学生的专业前景以及学院的教学培养计划有了深刻的了解,提升同学们对大学生的向往。

                                                                

                                                                   图片:李华莉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