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来我院调研

作者:高杨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9-20 14:50:31

    9月20日上午,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暨国家医疗保健器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书记顾珩一行来我校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调研生物医学工程学科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学院书记郑鑫、院长冯前进对书记顾珩、科研部副主任黄德群一行表达了热烈欢迎。学院副院长张煜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并着重介绍了医工学院近三年在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研究生教育、国际化办学以及科学研究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冯前进院长就研究所书记顾珩关心的研究生教育和科学研究作了细致介绍。

     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暨国家医疗保健器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书记顾珩、科研部副主任黄德群分别介绍了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的体制建设、科研以及社会服务、产业转化情况,对医工学院在学科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表示赞赏。座谈中,双方展开了深入细致的讨论,并就研究生教育、科研成果转化表达了进一步沟通交流、更深入合作的意愿,并约定将在合适时机签署合作框架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科研合作、成果转化、社会服务等方面增加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共建双赢。会后,广东省医疗器械研究所(暨国家医疗保健器具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来访嘉宾现场考察了我校医工学院广东省医学图像处理重点实验室、生物材料研究中心。

1 副院长张煜介绍医工学院基本情况

2 省医疗器械研究所科研部副主任黄德群介绍器械研究所基本情况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