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年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圆满落幕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9-09-21 17:52:04

2019年9月8日至2019年9月12日期间,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19级博士李穗等8人,2018级硕士朱雄峰等54人,2016级本硕生朱锡亮等18人,同等学历学生赖金滔等16人,共计96名同学参加并完成了学院组织的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

本次开题报告工作以导师组为单位,每场开题报告会都邀请了3-5名评审专家参与。同学们分别从研究目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前期工作,后续工作计划等多方面进行了汇报。评审专家在认真听取了每位同学的报告后,肯定了学生们的前期工作,同时根据汇报内容提出存在的问题,给予了针对性的指导。

开题报告现场

通过此次开题报告会,同学们对研究目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等更为清晰,对今后科研工作的开展也会大有帮助。(文/陈凤莲)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