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研究生“云面试”顺利进行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5-15 11:49:29

    5月11日8点,我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第一志愿上线考生网络远程复试工作准时“上线”。学院4个复试云考场,各复试小组通过“电脑+大屏幕”方式在云复试平台与考生进行连线。

    为保证复试工作的规范,各复试小组考前随机指定专家,线下集中,利用线上人证识别和系统自动人脸识别方式复核学生身份,组长监督下随机生成当场面试顺序,提前建设了结构化试题库,通过随机组卷为每位考生生成面试考题。考生则以正面和侧后方双机位模式进入云复试现场,通过面试考题、英语水平测试、专业和综合素质测试等内容,复试小组对考生的思想品德、科学态度、诚信意识、创新精神等方面的综合素质进行全面考察。

    分委会通过云端和线下方式对各复试小组的复试过程进行全程录音录像,并安排专人为各复试小组提供技术支持和保障,遇到故障后及时通知各小组启用备用方案,确保复试工作顺利进行。

    研究生复试工作事关广大考生切身利益,群众关切、社会关注,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刘叔文副校长研究生院凌志海副院长带队分别前往各复试小组检查督导复试工作,我院冯前进院长在复试开始前对各复试小组再次强调了复试工作的重要性和复试流程的规范性,并现场观看了各小组对复试平台考官端和考生端的连线复试对研究生复试工作进行全链条地监督检查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