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1年考研宣讲会顺利开展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09-14 11:27:44

进一步激发学生的考研积极性帮助学生了解更多考研信息明确努力方向20209月11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校本部901教室组织考研宣讲会本次考研宣讲会邀请了张煜院长和高杨老师主讲,本学院100余名大三和大四有考研的学生参加。


张煜院长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基本情况,系统地梳理了学院学科现状、科研水平、研究生培养模式等内容。同时针对当前考研形势做了详细分析,指出了在国家扩招研究生的大背景下无论是从就业还是未来的职业发展来看,都是学生一个重要选择


高杨老师从近几年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率、平均薪酬研究生录取率等各个方面为学生分析考研的必要性分析了本专业其他院校的招生考试情况,帮助大家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找准定位目标。同时,学生详细介绍了考研从报名到选择报考方向以及调剂的各项流程有针对性的为学生提出了考研复习的中肯建议。


在最后的互动环节,无论是即将考研的大四同学还是在了解准备考研的大三同学都积极的提出自己的问题。本次宣讲会有针对性的解答了同学的问题,同时给表现积极的同学送出了具有学院特色的精美礼品,整个现场热情洋溢


通过本次宣讲会,大大加深了同学们对考研的认识和了解,更坚定了同学们的考研信念,为引导同学认清考研形势、精准定位目标,推动学院学风建设起到了重要作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