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蒋鸿副书记参加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党支部活动

作者:童洁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0-12-23 10:07:26

12月23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医学信息研究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学校党委副书记蒋鸿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郑鑫出席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习讨论第三届世界顶尖科学家论坛(2020),习近平总书记作视频致辞”为学习主题。会上,全体党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致辞,路利军、徐莹莹、戚力、贠照强和吕闻冰等同志就学习内容分享了学习心得和感想体会。



蒋鸿副书记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为论坛致辞,传递出国家对基础科学研究、技术创新的重视,通过论坛,我们要看到我们与世界大腕之间的差距,要时时刻刻保持对工作的敬畏、对工作的热爱和对学生的热爱,抓科研的同时要抓好教学工作。

随后,蒋鸿副书记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主题,为医学信息研究所全体党员讲党课。蒋副书记从四个方面开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论述。他认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广东即将如期完成“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如期高质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我们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把握新发展阶段的形势任务,自觉肩负起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的使命担当。我们应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开好局、起好步,通过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为奋进新征程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最后,蒋副书记指出,在当下疫情防控阶段,我们要通过了解党和国家对国际形势、经济社会形势的判断,对未来走向的判断,了解广东省的工作布局,以及科学研究在布局中的作用,才能更好地找准支部工作的方向和目标。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