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院李本富老师获聘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专家辅助人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1-04-30 16:35:57

为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保障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大局,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特向社会公开选聘知识产权专家辅助人,辅助查明知识产权案件涉及的技术问题,提升办案质效。根据《深圳市人民检察院关于选聘知识产权专家辅助人的公告》,经报名、筛选、公示以及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第三检察部的资格审查,我院李本富老师成功获聘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专家辅助人资格。



本次选聘的专业为商标鉴定、专利和商业秘密鉴定、计算机软件及人工智能、量子信息、集成电路、信息通信、生物医药、空天科技等专业。选聘的专家辅助人将根据技术调查的目的、内容和要求,运用专门知识进行技术调查,对知识产权刑事、民事及行政诉讼过程中涉及的相关领域专业技术问题进行解释、说明、提供专业意见,并出具技术调查意见书。根据办案需要,参加庭前会议、听证、庭审等辅助办案工作。

此次李本富老师获聘深圳市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专家辅助人资格,着眼于加强知识产权司法保护,服务保障粤港澳大湾区、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工作大局,充分体现了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大力实施大学服务社会的职能。

李本富老师为中国法网在线驻场专家、广东省电子数据证据服务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主任、广东省司法鉴定协会声像资料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授权签字人。主持、参与国家自然基金、广东省科技计划、广州市科技计划等项目共计14项;发表20多篇科研论文,获得两项发明专利。自2013年起,承接包括公安、法院等司法行政机关、律师事务所、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和个人的司法鉴定委托,为经济合同、知识产权、刑事和民事纠纷、诉讼与非诉讼等案件提供电子数据和图像资料鉴定相关社会化精准科技服务,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口碑!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