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院学子在第十九届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2-14 16:41:07

2022年“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于今天公布,由我院2022级研究生组成的参赛队伍在全国17970支队伍中突破重围,荣获三等奖1个。

 题号

队伍编号

题目

奖项

队长姓名

队友姓名

队友姓名

队友所在单位

F

22121210003

COVID-19 疫情期间生活物资的科学管理问题

三等奖

龙楷兴

陈翔

张桢泰

南方医科大学

我院已连续两年在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奖,累计获奖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模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平台。

2022年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华中科技大学承办承办。本届竞赛参赛对象是中国(含港澳台地区)高校、研究所的在读研究生(硕士生、博士生)和已获研究生入学资格的本科毕业生,以及国外大学在读研究生和国内大学在读留学研究生。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