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12-30 17:26:37

1230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并就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进行谋划部署。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采取会议述职和书面述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全院16名党支部书记撰写了述职报告,其中5名党支部书记为会议述职,11名党支部书记为书面述职。

会上,电子技术系党支部书记杨丰、医学信息研究所党支部书记冯衍秋、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潘雅、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钟升洲和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王海龙依次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情况,履行抓基层党建工作主体责任情况,推动落实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情况,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疫情防控、学科和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改革发展等重大任务落实情况,抓好基层党建自查整改、立行立改和2021年度述职评议考核查摆问题的整改情况五个方面对这一年来的支部党建工作作了总结汇报。



   学院党委书记郑鑫对各党支部2022年度的党建工作进行了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的党建工作亮点,指出了党支部存在的不足之处,并对各党支部2023年的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各党支部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以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组织、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五个方面为抓手,把基层党组织建设成为有效实现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二是强化责任意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各党支部要紧紧围绕支部的八大基本任务,通过打造特色品牌项目,创新支部工作形式,凝聚支部力量、提升支部活力,形成党建引领,推动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统筹做好党建工作、中心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推动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确保生产安全和政治安全,广泛开展“党建+”活动,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深度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融合,统筹推进党建工作、中心工作和安全稳定工作,有力促进学院全面高质量的发展。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