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精心组织会员春游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2-24 15:31:15

为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加强教职工的沟通与交流,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工会于2月23日组织会员赴江门开平立园、赤坎古镇开展春游活动。

江门拥有着独一无二的侨乡文化,开平碉楼更是集华侨文化、园林艺术、文物古迹、风土民俗等元素于一体的“世界文化遗产”,老师们一边欣赏着碉楼的壮美景色,一边愉悦地相互交谈、拍照留念,充分享受悠然自得的休闲时光。

此次春游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增强了学院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了教职工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为教育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