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赴珠海太空中心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4-25 15:32:52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亲身感受我国航空航天事业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就,增强党员干部和民主党派人士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自豪感,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25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带领学院教职工党员及民主党派人士前往林伟民与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珠海太空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林伟民与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的展览分为中国工人阶级形成之初、香港海员罢工掀起中国工人运动大潮、中国工人运动蓬勃发展、震惊中外的五卅运动与省港大罢工、大革命风云变幻五个部分,通过展示革命文物和珍贵文献资料图片的形式图文并茂地讲述了中国工人阶级为了中华民族的救亡图存与解放事业,赴汤蹈火、奋勇抗争的英勇事迹,展现了林伟民等早期工人运动领袖不畏艰险、勇于斗争、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中国工人阶级坚定的革命性和伟大的斗争力量



随后,全体人员参观了珠海太空中心。太空中心通过空间站核心区、航天展区、航空展区、国防展区、无人装备展区、元宇宙展区等八大主题展览,展示了国家航天、航空、国防等领域最新成果与明星展品。通过走进“天宫”空间站T型展示舱内部参观了解航天员的工作区、生活区、睡眠区、出舱口等功能区大家切身了解航天员在太空中的工作、生活环境;通过参加 “重返地球”、“探火工程”等互动体验装置,大家沉浸式体验了一场“太空冒险”,深刻感受到宇宙星河的灿烂和星空的浩瀚无比。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在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的征程上,用奋斗书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全力铸就学院新的更大辉煌。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