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读书班

作者:毛晓鸿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05 18:15:28

427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开班,学院党委班子全体成员及组织员参加,学院党委书记郑鑫主持学习。

郑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围绕深刻认识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重大意义、如何以务实高效的作风贯彻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持续推进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做了重点发言。

郑鑫强调,要充分认识举办读书班的重要性,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班子成员要带头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立场观点方法;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推动生物医学工程学科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突破,要以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加快发展的具体行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读书班为期7天,学院领导班子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围绕必读书目,采取个人自学、集中学习、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紧扣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重要文献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系统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