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主题教育宣讲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09 15:21:1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全院师生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59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曾楠教授以“从习近平四省足迹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为师生党员代表和民主党派人士进行了宣讲,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鑫主持。

曾楠教授从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福建、浙江、上海四地的成长历程,从习近平总书记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感人故事中,揭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形成的源头活水。通过“为民篇、始终坚持人民至上”,“调查篇、始终保持务实作风”,“人才篇、始终重视人才队伍”三个篇章的深入讲解,展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坚持人民至上的崇高价值追求,彰显了习近平总书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激励着全党上下为人民幸福而不懈奋斗。



宣讲结束后,郑鑫带领参会师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郑鑫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和人民实践经验和集体智慧的结晶,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行动指南。全体师生要将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今年4月视察广东时作出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各项工作,不折不扣地把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推动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创新发展,为一流医科大学建设和服务广东医疗卫生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