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院召开2021级兼职辅导员见面会

作者:师淼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6-21 13:49:29

近日,20216个班分别在书院功能房和春华堂教室举办了兼职辅导员见面会。各位老师就学习、恋爱、生活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给予同学们建设性意见和详尽指导,主要包括专业分流、课程学习方法、如何度过大学生活、职业生涯规划、以及如何准备各类比赛、如何走进科学研究等等。

        通过此次见面会,不仅同学们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规划,拉近了师生距离,也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正如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教育工作会议上强调的那样,“要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用为人师表的实际行动感染学生、引导学生,切实做到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合格人才,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用行动把这句话落到实处。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