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喜迎新生

作者:杨骐宁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9-06 17:40:38

93-4日,生物医学工程学院2022级新生正式报到。报到日,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宿舍,看望报到新生,了解学生和宿舍环境的基本情况。并对现场工作进行指导,慰问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勉励大家以十足的热情迎接新生加入医工大家庭。


2112位助班在报到点为新生发放入学大礼包,并引导完成新生报到、填写银行卡回执等相关工作。考虑到新生对于环境的陌生以及个人行李较为沉重,学院在宿舍楼内外安排了迎新志愿者,在摆渡车到达书院外,各位志愿者便会带领新生完成报到,并将行李搬到寝室。从楼外到楼内,从办公室到寝室,无处不是他们忙碌的身影。各位助班和志愿者服务细致周到,耐心为现场新生答疑解惑、提供帮助,使得迎新工作顺利高效进行。整个报到现场分工明确、各司其职,顺利完美地完成工作分配及交接。



94日傍晚,学院的迎新工作也接近尾声。在各位学院领导、老师、助班和志愿者的齐心协力下,本次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新生们也正式拉开在南医学习生活的序幕。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