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我院举办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中秋慰问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9-13 15:02:18

98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2022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中秋慰问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副院长张煜、学工办主任谢耿以及全体新生共14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张煜首先给全体研究生做了学院介绍,以自身的经历鼓励大家如何与导师沟通、提高抗挫能力,最后寄语大家心智尽快成熟、善于学习、善于沟通、遵守规则、重视研究生的课程学习。

王婉君从立德树人的角度勉励大家遵纪守法,讲政治讲安全,提升个人的涵养,努力拓宽国际视野,做一名心理健康的研究生!

紧接着,全体研究生进行了学校规章制度的开卷考试,旨在提高同学们的行为规范,保证今后科研和学习的顺利进行。

会后,学院给新生派送了贺卡和月饼,对同学们表示节日的慰问。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