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3-03 09:41:41

32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顺德校区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学工办主任谢耿、辅导员热伊莱、李梦尧参加了两组座谈。

首先,优秀学生代表对学习经验进行分享交流,提出对于学习上的一些建议。王婉君给予了肯定与鼓励,期望成绩优秀学生主动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并带动学业困难同学一起进步。

在随后的学业困难学生座谈会上,师生们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交流,总结了造成学业困难的主要的问题,如有些同学在高中时学文科,不适应医工理科的学习环境;疫情下网课学习效果不好,自我约束不够;对医工课程不感兴趣等等。为帮助该部分学生取得进步,王婉君提出以下解决办法:开展一对一结对子帮扶;开设打卡自习室,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充分利用网络课程进行复习等等。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座谈会每学年至少召开一次,是优良作风养成的重要内容,旨在“抓两头,促中间”,对优秀学生予以肯定与鼓励,对学业困难学生给予学习和生活上的帮助与指导。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