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学雷锋活动

作者:杨七艳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3-10 10:39:45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雷锋精神,医工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20233918时在校本部教学馆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此次活动的内容为清理教室卫生,旨在为老师和同学们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同时也为接下来的四六级考试清场。


当日下午6点,党员同志们早早来到教学馆。在预先的组织和安排下,党员同志分为六组,分别对教学馆四至九楼的桌箱桌面、黑板、地面等进行了清理。在活动中,同志们相互合作,合理分工,积极配合,不怕脏不怕累。经过同志们的积极劳动,教室焕然一新,而他们也成为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默默的奉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学雷锋活动让党员同志切身的去做好一件小事,去真正的传承雷锋精神,把雷锋同志的足迹留在我们的校园。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