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GE医疗走进校园开展宣讲会

作者:杨七艳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3-21 14:44:21

为推动学生就业工作,促进学生与企业之间的双向选择。2023319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邀请GE医疗走进校园进行企业宣讲,给毕业生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企业的机会。



宣讲会分为四个部分,首先GE公司的王经理对公司的前世今生、企业文化、企业市场、企业特色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同时也说明了此次宣讲会的目的——招聘CLPEID。随后,现就业于GE的师兄师姐向毕业生们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表明了自己对GE公司的看法和个人策略。第三部分是QA环节,毕业生对公司的“老带新”模式、弹性工作制和“轮岗”制度等提出疑问,随后,企业负责人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最后,毕业生们纷纷投递自己的简历并且抓住机会和企业的负责人进行进一步交流。通过此次宣讲,学生对GE有了更直观的认识和了解,对之后的实习和工作也有了更明确的计划和选择。



此次宣讲会的开展促进了学校与企业的联系,加强了同学对企业的认识,同时也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好的发展空间和就业平台,从而为未来的职业发展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