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开展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见习活动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4-14 15:47:22

        2023413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组织2020级本科生前往广州慧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见习活动。

        乘坐大巴到达后,同学们受到公司接待人员的热烈欢迎,随后前往会议室召开了深入交流学习的座谈会。会议伊始,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赖佳欣为同学们展示了企业的规模、文化和发展方向,以及与同学们对实习就业进行了答疑交流。接下来,公司研发负责人兼首席架构师黎曦耐心细致的为同学们解答了关于智慧医疗信息化行业的发展前景和公司运营等专业方面的问题。




        座谈会结束后,同学们分小组对公司内部进行了参观,同学们与工作人员进行了积极的交流与沟通。



        通过此次活动开阔在校生的视野,有利于让学生更好的适应当代社会的发展,更好的了解和适应企业的用人需要。企业见习活动的举办,不仅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学习平台,加强了学生对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的重要性的认识,更增进了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沟通交流,对学校应用型、综合型人才的培养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