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15 10:17:15

511日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顺德校区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交流会。活动邀请了2023届毕业生代表与全体大一大二同学分享保研、考研准备和就业等相关经验,帮助同学们答疑解惑,明晰目标。

保研至上海交通大学的张闻琪同学和保研至本校的刘桂滢同学在保研经验、政策和具体流程等方面进行分享,强调了绩点对于保研的重要性以及英语在科研学习中的重要作用。她建议同学们将学习放在第一位,科研竞赛是学有余力。

考研至本校的谭顺谦和胡潮滨同学分享了考研经验,同时提醒大家考研是一场信息战持久战,要注重信息的收集,提升意志力执行力;找好自己定位,克服焦虑;考研并不是最终目的,更重要的是根据实际确定目标方向。





最后由黄城威同学和张泽华同学分享本科生就业相关经验。他们着重介绍了医工方向的相关企业,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就业选择;并分享了面试相关的注意事项。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让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有了基本的规划设计,明确了在校期间的各自学习目标,加深了同学们对就业前景的了解,排除了同学们在求职就业方面的困惑。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