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上海拓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挂牌我院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19 11:23:10

上海拓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挂牌我院实践教学基地

 

517日,上海拓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与我院共建“实践教学基地”挂牌仪式在上海索迪斯总部举行。索迪斯中国首席财务官 ANDREA CUNI、上海拓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常亮、副总经理邹航、副总经理陈霞、人力资源副总监陈凤菊,我院院长冯前进、副院长龚剑等人参加了仪式。

首先,双方代表在友好的气氛中进行了交流。

常亮对我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邹亮代表公司介绍了索迪斯中国和上海拓美的基本情况,并希望下一步深入合作,实现人才培养和发展的互利共赢。

冯前进对上海拓美在深耕医疗管理行业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赞同,介绍了我院所在学科与上海拓美下一步合作的可行性,希望双方在学生实习、就业以及学术科研等方面取得实际性的融合。

双方随后进行了揭牌活动以及留影纪念。

上海拓美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是生活质量服务领域的全球领军企业索迪斯的子公司,专注于为医院的医疗设备提供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的设备整体外包管理服务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医院医疗设备整体运营管理、科室医疗设备运营管理,同时实现区域一体化的设备运营管理,成为医院最值得信赖的服务方案解决者。


QQ图片20230519100826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