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走进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生物医学工程学院持续开展访企拓岗专项工作

作者:图/文 谢辉荣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5-22 10:44:2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校企合作,持续做好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5月16日-18日,学院院长冯前进率领学院就业工作组前往上海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副院长龚剑、学工办老师陪同参加。 

5月17日上午,就业工作组一行赴上海参加了第87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在展会现场,工作组一行走访了大量医疗器械企业,重点拜访“长三角”及“珠三角”区域相关企业。此次活动,除了走访学院原有的合作企业外,还与10多家未有过合作的知名企业建立了联系,学院领导向企业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科研建设等情况,并向企业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相关企业到学校来开展专场招聘和就业宣讲。

此次走访调研,既是落实高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专项行动,也是学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学习成效和调研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和具体举措。我院始终高度重视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未来将持续加强与企业的联动合作,协力促进人才的高质量培养和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