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医工学院组织召开2019级本科生实习动员会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2-07-05 09:30:47

为顺利开展本科生实习工作,医工学院于7月4日召开实习动员会。动员会由19级辅导员谢辉荣主持,医工学院副院长龚剑,党委副书记王婉君,学工办主任谢耿出席发言,为新一轮改革的实习安排做进一步说明。


动员会上,龚剑副院长首先指出本科生参与实习的必要性与重要性,然后结合自身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他的工作体会,给同学们提出了“留个好印象”的实习要求。他希望每一位同学在实习单位都能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为所在实习点、为自己、为学院都能留下良好的印象。


王婉君副书记也对同学们的实习纪律做出要求。她强调无论是在企业还是在医院,每一位同学都代表着医工学院的形象。她指出同学们应加强自身管理,严守实习纪律,确保能够出色地完成实习任务。


对于本科生的实习工作,学院给予了高度的重视。同时,学院也将会在实习期间定期抽查,确保每位同学在岗,保障实习不流于形式,鼓励同学们都能通过专业实习进一步理解专业知识,明晰自己未来的职业规划。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