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举办专题党课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作者:毛晓鸿、谭思颖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7-11-23 16:25:25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22日下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枫林堂枫叶厅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映红教授以“新时代、领路人、新征程——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为全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进行了宣讲。

任映红教授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切入,对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新时代中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中国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两步走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相关论述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剖析,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党员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的新思想、新理念、新论断,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了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2FDE8


此外,任教授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个人经历、履职经历、工作作风等方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能力的演进轨迹,使大家领悟到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确立,不仅有全国人民心之所向的意愿支持,更有领袖人物核心能力的坚强支撑。习近平总书记不仅是为人民谋幸福的新时代领路人,更是国际舞台上的大国领袖,引领全国人民不断前进。


2CD61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鑫要求全院各党支部和所有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实现我校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的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做出自己的贡献。


2E464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