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开展“以改革的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作者:毛晓鸿、谭思颖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05-21 16:24:24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丰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内容,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党委于518日带领学院教职工党员代表前往莲花山公园、深圳博物馆开展“以改革的实际行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专题党日活动。

学院党委书记郑鑫、副书记王婉君在深圳莲花山公园山顶广场向改革开放总设计师邓小平同志的铜像敬献花环,党员代表依次向伟人敬献鲜花,深深鞠躬以表达真挚的缅怀之情。

随后,学院党员代表赴深圳博物馆参观学习。深圳博物馆以我国改革开放的新时期为背景,依照深圳40年来经济社会发展状况和不同阶段的目标任务,按时间顺序分三个阶段展示深圳改革开放和发展的历史,展示了这40年来,深圳从一个落后的边陲小渔村一跃成为一座美丽的现代化城市的“中国奇迹”。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回顾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伟大历史进程,纷纷表示要学习深圳人不畏艰辛、敢于拼搏、勇于创新的拓荒精神

    此次专题党日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深圳改革开放以来的发展历程,深化了广大党员对改革开放成果的认同,激发了大家敢于担当、勇于负责、敢闯敢干的精神,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坚定不移地沿着改革开放的康庄大道奋勇前进。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