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邀请党史专家上党课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6-06-02 14:55:16

为深入开展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生物医学工程学院于6月2日下午邀请学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国兴教授在秋水堂春江厅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学习中共党史,争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全院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一百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党课上,李国兴教授从“学习和认识党史的目的意义、基本方法以及需要特别关注的三个热点问题”出发,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5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从革命党到执政党的转变过程,阐述了现阶段党的形势和任务。授课中李教授用诙谐生动的语言、结合自己坚实的理论研究素养,深入浅出、引经据典,帮助师生们厘清了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线索和脉络。近两个小时的精彩讲座赢得了全场的热烈掌声,全院师生党员在重温党的历史过程中得到了新的启迪和教育。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冯前进院长号召全院师生党员要铭记党的光辉历程,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认真学习学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争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建设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