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邀请专家开展学习宣讲活动

作者:毛晓鸿、谭思颖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18-11-28 18:00:00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11月28日上午,生物医学工程学院在秋水堂春江厅邀请我校理论讲师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赵军祥教授以“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广东现代化走在全国前列”为主题,为全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进行了宣讲,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郑鑫主持。




赵军祥从粤港澳大湾区概念的由来、世界三大湾区经济看湾区发展、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规划和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大意义四个方面展开了全方位、多角度的论述。通过介绍旧金山湾区、纽约湾区和东京湾区的概况和特色,阐明了把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成为世界第四大湾区的重要现实意义。并由粤港澳大湾区的基本概况、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起因、粤港澳大湾区发展的基础、优势、总体思路及主要发展目标,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师生阐述了如何通过加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推进广东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上继续走在全国前列。帮助大家更好地认识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郑鑫要求全体师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契机,抓住战略机遇,以创新思维挖掘发展潜力,对接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大湾区建设相融相通,为广东现代化建设走在全国前列作出自己的贡献。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