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 EN

关于开展2023年度国自然项目申报院内帮扶计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阅读量:  发布时间:2023-01-10 11:46:43

各系、所、中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国自然)是我院基础研究经费的主要来源,在提升学科实力、促进学科发展、培育人才队伍等方面均起到了重要作用。

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国自然申报质量,提高基金立项率,学院聘请了一批有丰富基金申报经验的学科专家组建专家团,以期取得本年度国自然项目新突破。现将2023年度帮扶计划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帮扶对象注意事项

1、入选标准:具备一定研究工作基础,有较高申报意愿的申请者。在站博士后不在帮扶对象之列,由相应的博后导师负责把关。

2、查阅附件中的帮扶专家名单,选择合适的帮扶专家,和专家达成初步意向。

3、已入选学校帮扶计划的,为避免资源浪费,原则上不安排院内帮扶专家。如确因专业方向等原因需院内帮扶的,需和科研办沟通。

4、若入选帮扶计划,需积极主动与帮扶专家联系,及时完成相应申报材料,配合学院做好随访工作。

二、其他注意事项

1、为保证帮扶质量,每位帮扶专家最多可帮扶4位申请者。

2、帮扶关系的建立原则为双向选择关系,以科研办公布的帮扶配对结果为准。

3、科研办会定期对帮扶关系进行跟踪随访。

三、时间安排

1、1月12日12时前,帮扶对象提交帮扶专家意向表 https://www.wjx.top/vj/mB53ch3.aspx

2、1月13日12时前,科研办公布帮扶配对结果。


附件:2023年度院内帮扶专家清单

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科研办

2023年1月10日


联系人:高杨, 邮箱:mip973@i.smu.edu.cn

附件:院内帮扶专家清单

序号

专家姓名

领域

1

冯前进

图像分析与处理

2

张煜

图像分析与处理

3

周凌宏

肿瘤放射物理

4

马建华

医学成像

5

冯衍秋

医学成像

6

阳维

医学人工智能

7

王乐禹

生物材料


法律声明 | 学院位置 | 联系我们 | 友情链接

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广东省广州市广州大道北1838号南方医科大学生物医学工程学院

邮编:510515 咨询电话:020-61648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