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慰问驰援武汉疫情防治一线医务人员家属

来源:  更新时间:2020-02-07 王亚琴 查看次数:[]

2月7日,在我国传统元宵佳节来临之际,学校领导对我校驰援武汉,身处疫情核心区、防控主战场、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医务人员表示深切的关心,同时也心系这些医护人员的家属。学校划拨专项经费,慰问驰援武汉疫情防治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形势严峻,习近平总书记发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动员令,学校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和省委工作要求,迅速部署、认真履职,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用疫情防控的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体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学校及附属医院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学校成立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先后派出三支医疗队共56名医护人员驰援武汉抗疫。这些奔赴武汉的白衣战士冲锋在前、迎难而上、无私奉献,舍小家为大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很大贡献。学校党委对驰援武汉,身处疫情核心区、防控主战场的坚守疫情防控工作一线医务人员及其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慰问。

学校要求校工会、各附属医院工会做好疫情防治一线医务人员关爱帮扶工作,主动了解、掌握家属的工作生活情况,送温暖、献爱心,免除他们的后顾之忧,为做好疫情防治工作提供坚强有力的保障。

我们坚信,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大南医人团结一心、众志成城,风雨同舟,守望相助,一定能战胜疫情,祝愿出征的战士早日凯旋归来!


上一条:最美战“疫”人:大疫来时,挺立在前

下一条:张玉润副校长带队慰问深圳医院一线医护人员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