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我校博士医疗队开展抗疫医疗保障志愿服务

来源:研究生院  更新时间:2021-06-15 研究生院 查看次数:[]

6月11日下午,在校本部研究生院楼,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医疗队再次出征。6月12日至6月20日期间,队员们将按广东省教育考试院要求,开展疫情期间医疗保障志愿服务。

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接到本次医疗保障任务后,我校高度重视,副校长刘叔文部署工作安排,研究生院立即启动了博士医疗队的选派工作。经过层层选拔,多次培训和协调多方支持,最终确定8名博士承担此次任务。出征仪式上,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黄文华表示,希望志愿者们不忘博士医疗队的光荣传统,秉承为社会做贡献、为群众做实事的初心使命,勇担时代使命,不畏艰难险阻,用责任心、耐心、细心、爱心和信心做好医疗保障服务工作。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张原英就本次医疗保障工作做出具体安排,肯定了队员们青春奉献、舍生取义的精神,同时要求队员们既要冲锋在前、稳重担当,确保交出满意的答卷,也要平平安安、顺顺利利,确保安全归队。

黄文华向本次博士医疗队队长李楠授旗,在迎风飘扬的队旗里,在“青春抗疫正当时,南医博士勇担当!助力高考!守护家园!”的嘹亮口号里,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医疗队将再次出征——星途漫漫,抗疫当先!

南方医科大学博士医疗队是依托“大南医”优势,以我校博士研究生为主力的医疗服务团队,自1999年成立以来,多次深入基层和偏远地区,全力服务于“健康中国”的伟大战略。

上一条:【抗疫进行时】端午不休息,这群无畏的“抗疫人”仍在一线坚守

下一条:【抗疫进行时】她们用柔弱的肩膀,默默扛起重任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