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进行时】五附院单日接种新冠疫苗1万剂次

来源:  更新时间:2021-06-23  查看次数:[]

经过五附院疫苗接种点医务人员众志成城、连续奋战,6月22日,单日接种新冠疫苗刷新纪录,突破1万剂次。

连日来,医该院新冠疫苗接种队在高校、经济开发区、体育馆等地,冒着高温酷暑,不辞辛劳,昼夜奋战,为市民进行大规模疫苗接种。22日 ,广州华夏职业学院接种4498剂次、广东水利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疫苗接种2942剂次、七星体育馆疫苗接种2720剂次,三个疫苗接种点共接种10160剂次。

参加疫苗接种队的医务人员大部分都参与了前不久的核酸采样工作,医院发出支援新冠疫苗接种的号召后,再次主动报名、积极请战,组建了这支经验丰富、操作熟练、召之即来、来之能战的队伍,为新冠疫苗大规模接种工作的顺利推进提供了有力的支持与保障,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为筑牢免疫长城提供了坚实屏障。

上一条:【抗疫进行时】珠江医院妇产医学中心成立党员防疫小分队为危急孕产妇保驾护航

下一条:【抗疫进行时】学校举办支援白云区第二次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者培训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