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纪委赴惠州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来源:口腔医院  更新时间:2023-04-26 刘媛媛 刘欣怡 查看次数:[]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十三届省纪委二次全会部署, 4月23日-24日,口腔医院组织纪检监察专职干部及纪委委员赴惠州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纪委

在惠州博罗县东江廉洁文化教育基地讲解员的引领下,参观人员依次参观了“廉洁之问”“廉洁之源”“廉洁之治”“廉洁之戒”“廉洁之育”“廉洁之道”6个展厅,从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教育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决守住政治关、权力关、交往关、生活关、亲情关,算好人生“七笔账”。最后,参观人员在廉政教育基地宣誓厅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医院纪委书记吴静一行探访获得“全国文明单位”称号的港口英雄民兵连,汲取榜样力量、学习“红旗不倒、常备不懈”的先进精神;参观廉政教育主题公园“莲苑”,涵养廉洁操守、厚植清“莲”家风;走进乡村振兴示范点,感悟发展新活力,奋发笃行新作为。

通过专题活动,大家的思想受到洗涤,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时刻自省自警,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上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红色著作思维导图创作竞赛

下一条:中医药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到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