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附属医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来源:第五附属医院  更新时间:2023-05-12  查看次数:[]

5月11日,第五附属医院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医院党委书记李绍波主持会议。

副院长曾方银就“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为广东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走在前列贡献南五力量”进行主题发言。他谈到,在新发展阶段,务必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在党建引领、人才兴院、人才培养、安全管理、智慧医院建设、绿色医学发展、开放拓展等方面,以新发展理念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

副院长邱小忠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更加细致、深入地领会到在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大意义,对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三者的内在逻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李绍波总结强调,广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排头兵、先行地、实验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四次赴广东考察调研,强调指出中国改革开放政策将长久不变,改革开放的信心和意志不会动摇。医院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不断开放合作、拓展共赢,加强医院内、外部的交流合作,以改革促发展、以开放促转型,不断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当天下午,医院领导与各支部书记赴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广汽埃安公司纪委书记吴俊、财务部部长徐德思进行了相关介绍。该公司智能生态工厂广泛应用物联网、大数据、智能机器人等技术,将智能制造与广汽生产方式深度融合,是集数字化、智能化和能源综合利用的生态工厂。

6d8d18f13c9981335a843af230f6b5d

参观人员一行详细了解了AION & Hyper展车、车联网数据中心、三电技术、个性化定制、底盘与电子电气、智能网联技术、能源生态等内容,在总装车间实地考察了车间整体情况、机器人协同作业、聪明的生产线、挡风玻璃自动安装线、轮胎座椅自动安装线、昊铂SSR生产线等,在电池车间观摩学习了弹匣电池构造、整包封装工位、电池与电驱工厂情况。

25ee1a862f1fa69667efe148e110ac8

生产线上机器人不停挥舞着手臂,折射出公司强大产能,通过互动式定制体验,感受广汽埃安先进科技带来的个性化和定制化服务体验。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广汽埃安公司时的重要指示精神,精益求精做好本职工作,加强学习和对外联系,为医院在医教研全方面推进高质量发展努力做贡献。

1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办“院领导午餐会”: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公共卫生学院开展红色著作思维导图创作竞赛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