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院领导午餐会”: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来源:外国语学院  更新时间:2023-05-16  查看次数:[]

为深入开展调查研究,5月15日,外国语学院举办了“院领导午餐会”。学院党委书记刘宏华、副书记马佳,副院长吴让科、王中强,翻译系(MTI教育中心)、英语系等部门人和教师代表参会。

与会人员围绕主题教育开展、学院领导班子建设、党支部建设、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学院教育教学改革与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也针对学院公共英语教育教学改革、学校职称评审办法和条件等提出了许多建议。

22518ebec51e3b6c9d7331e6663fd49

针对老师们关心的职称评审问题,学院领导也给予了回应。分管人事工作的副院长王中强表示,职称评审关系到每一位老师的切身利益,学院高度重视,目前正通过微信群等渠道对全体专任教师的各方面现有条件进行摸底调查和意见建议征集,之后学院办公室会统一汇总整理,向学校人事处等相关领导和部门进行反映,并持续跟踪进展。

参加本次午餐会的胡蓉老师说:“通过参加这次活动,我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对老师的关怀,对我们个人发展和学院整体发展的考虑。我相信,学院一定会慢慢壮大起来,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院领导午餐会”是加强学院领导与老师近距离沟通交流的互动平台,也是拓宽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渠道的一次尝试。

刘宏华表示,今后,学院将推进“院领导午餐会”制度化、常态化,并不断丰富领导与老师近距离沟通的途径;院领导继续把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进行到底,为学院发展“聚人气”、“增底气”。

上一条:第一临床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和外国语学院联合开展红色著作导读活动

下一条:第五附属医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