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党总支讲授主题教育系列党课

来源:总务处  更新时间:2023-06-07 王峰 查看次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务处党总支于5月17日、5月23日、6月2日,由5名党总支成员和7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方面的内容,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总务处党总支书记王黎通过对历次党内集中教育取得成就的回顾、本次主题教育学习要点和分享个人学习感悟的方式,开启了此次主题教育系列党课的第一课。

王黎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我们必须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以及学校党委工作要求上来。

王黎强调,要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扬思想旗帜,用好思想武器,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转化为纵深推进总务处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总务处4名党总支成员和7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分别以《坚持守正创新服务高质量发展》《高校后勤信息化建设现状与问题》《力戒形式主义 官僚主义》《加强制度执行监督 落实主题教育要求》《学校科级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学习汇报》《提高优质服务 推动公寓育人》《微腐败》《廉》《推动党建业务双融合 奋力发展通信保障》《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浅谈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为题,讲授了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此次主题教育系列党课,紧紧围绕主题教育总要求,聚焦学思践用、推动问题解决,带动总务处各科室、中心迅速营造浓厚的“沉浸式”学习氛围,掀起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学习热潮。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顺德校区管委会组织党员到佛山市纪法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