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更新时间:2023-06-07 肖亚婷、韩耀萱 查看次数:[]

6月2日,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次集中学习暨调研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冯小湖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dfa5de05f1e7b49466a778eee3dfc74

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著作选读》中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调查研究的重要论述。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站在事关党长期执政、国家长治久安、人民幸福安康的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好调查研究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贯穿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蕴含着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为全党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上率下、示范带动,聚焦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履行职能职责时存在的突出问题,师生员工关心反映强烈的热点焦点问题,改革创新中遇到的堵点瘀点难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开展专题调研。通过实地调查、组织座谈、单独访谈等方式,深入学校各部门、各学院,走访省内兄弟院校和助学机构,着力找准党建成效提升、自考助学质量监控、学历继续教育教学管理、校外教学点管理、非学历继续教育质量管理体系等问题,取得了初步成果。交流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调研情况交流成果体会,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分析症结,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措施。全体党员在深化交流中凝聚了共识,在相互启发中拓宽了思路,在求真务实中强化了担当。

9500bfb0e5cf13a52de02671d66e4c0

冯小湖在总结时强调,调查研究不是一时之需,而应是常态之策。用好这个“传家宝”、练好这项基本功,对于我们进一步找准当前继续教育工作中存在的各类问题、从基层和群众中汲取智慧力量、找到破解难题的思路办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要切实做好调研成果转化,扎实抓好抓实问题整改,强化责任推动工作落实,紧盯时间节点和重点任务,坚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汲取奋发进取的智慧和力量,把调查研究工作抓紧抓实,以高质量调查研究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上一条:研究生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暨调研成果交流会

下一条:总务处党总支讲授主题教育系列党课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