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各党(总)支部组织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来源:口腔医院  更新时间:2023-06-09 刘梦圆 查看次数:[]

自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口腔医院党委认真统筹谋划、精心组织安排,扎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根据口腔医院党委的部署要求,建立了“党(总)支部集中学习日”制度,明确了每月第一周周四班后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时段,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至今,口腔医院26个在职党(总)支部共开展了四次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推动主题教育在党的基层组织扎实有效开展。

各党(总)支部利用班后时间积极展开集中学习,不掉队、不缺位。第四次集中学习以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的重要讲话精神为“第一议题”。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释了建设教育强国的重要意义,指明了教育强国建设的前进方向。党员同志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刻领会百年大计教育为本的深远意义,加强科技兴院,教育兴院,为把我国建设为科技强国,教育强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根据主题教育学习计划安排,各党(总)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正确把握推进健康中国建设的重大问题》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四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


上一条:深圳口腔医院全体党员赴沙鱼涌红色记忆纪念馆等地参观见学

下一条:【南方+】出实招办实事,珠江医院学思用贯通,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