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口腔医院全体党员赴沙鱼涌红色记忆纪念馆等地参观见学

来源:深圳口腔医院  更新时间:2023-06-09  查看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6月8日,深圳口腔医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赴深圳沙鱼涌红色记忆纪念馆、大鹏所城海防博物馆、东江纵队北撤纪念亭等地参观见学。

微信图片_20230608170641.jpg

微信图片_20230608170647.jpg

沙鱼涌位于深圳大鹏新区葵涌河入海口,1946年,东江纵队从沙鱼涌出发北撤山东,小小的渔村沙鱼,近代以来在这里演绎了一出出壮怀激烈的故事,弥漫的战火硝烟早已散去,涛声依旧。大家漫步在红色记忆纪念馆,满怀崇敬的参观了“中华文化名人大营救展示区”、“东纵北撤展示区”和“土洋人民群众抗日事迹展示区”等展区,通过图文、视频和VR交互动画,大家认真追溯红色历史,深刻感受英雄历程,共同缅怀革命先烈。

党员们表示,此次红色教育活动感受颇多,收获颇丰。下一步,医院将持续深入开展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把本次参观见学和开展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激励全院党员传承和发扬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为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皮肤病医院举办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暨读书班结业仪式

下一条:口腔医院各党(总)支部组织第四次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关闭

南方医科大学 ( 粤ICP备05084331号 ) ?2013 smu.edu.cn